二花花

宸火,对自己好一点

那啥,ooc我的

占tag致歉


        震惊!

    

         某位不知名的 时•训练太晚•被男朋友日到早上四点•洛选手为何两眼乌黑活像开学最后一天补作业的孩子?其中是否隐含豪门恩怨?还是另有内情?又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转接本台前线记者为您带来现场录音

…………………………………………………………………



宸火:咋着啊,时洛?嘿我和你说,你是没瞧见昨天我和他双排余邃那个眼神哟~就像……就像?等等让我想想,哦对!就像上学那会我妈知道我带妹上分的眼神!那叫一个诡异哦。


Puppy:火啊……你知道你在讲啥吗?


宸火:就叙述过程啊,你语文老师肯定也说过,要把故事真实,完整,细腻的表达出来,我这一段话下来,搞不好就是满分作文呢么!


Puppy:……【论队友不开窍怎么办】


宸火:害我知道,你就是怕我说多了粉丝们会觉得他俩有情况嘛!放心!余邃和时洛这俩要是暗戳戳的搞什么西皮我肯定知道!搞不好时洛就是被余邃气的没睡觉!嘿你别不信!他俩要有情况我倒立吃屎!我还告诉你……唔唔唔……嘿puppy你干嘛!


Puppy:对自己好一点,还有时洛在上面听到了……


宸火:……这游戏规定了不能杀队友吧?我觉得咱们善良的奶妈会给我套盾让我逃过一劫的


Puppy:别家的奶妈也许会,但咱家的,是刺客流……你更应该祈祷他不会拎把刀陪时洛来……


宸火:……你他妈说的太有道理了



据可靠消息,宸火有两天没出房间🙃



#心疼宸火#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