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小崽子,咱可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菜鸡,重度ooc


……………………………………………………………………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Puppy在楼梯上嚎的婉转 


“咋着了?老母鸡要下蛋?”老乔白了他一眼  


“今天六一哦~”Puppy小小的眼睛里有大大的渴望,疯狂暗示老乔,


“哦我知道了,”老乔一脸我明白了你安心“放心,和天使剑他们已经约好了,下午两点的训练赛,别着急昂~”  

  Puppy:“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过个六一你不要这样对我”  


老乔:……


“嗝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uppy你真的哈哈哈哈,”宸火抱着他的灵魂小老婆笑弯了腰,眼泪花都笑出来了,“多老的人了还过六一,还想搞老乔,鹅鹅鹅鹅鹅鹅鹅鹅你今天出门看黄历了没哈哈哈哈哈哈……唉?余邃时洛你俩来了啊,我告你们哦,刚刚Puppy哈哈哈puppy刚刚哈哈哈哈他刚刚鹅鹅鹅鹅鹅”


“行了你闭嘴吧,人月圆之夜化身为狼霸气威武,你大清早的化身为鹅,吵的我家洛洛脑壳疼”余邃表示不想和宸火交流并撒了他一嘴口粮


宸火:行,可以,我服,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也就这时候,周火也下来了,手上抱着一大坨棒棒糖,“来来来老朋友们都拿好啊,放假啥的就别想了,吃根棒棒糖赶紧训练去,来,时洛,你的”


时洛:……  时洛看着手上被一个白色棒子的一坨圆的黑色不明物体,想:谁家棒棒糖长的和屎一样……


【周火表示拒绝你的消息】


……………就这样和平的过了一天……………


晚饭过后,时洛看着瘫在座椅上的众人,“不走吗?” “走啥走,小娘子来了大爷的窝还想跑?”宸火带着诡异的笑容猛的窜过来然后捂住了时洛的眼睛,“上啊弟兄们” 给时洛整懵了,“卧槽傻逼你放开我!” 时洛伸手去掰捂在眼睛上的死猪蹄子,可意外的没有什么阻力 “?宸火你活腻了吧我……”


睁开眼的时洛被眼前的东西给整愣了,刚刚还是剩饭残羹的桌子上,现在却摆满了小玩意,有手枪,有耳麦,有拼装玩具,还有……仙女棒?


“咳咳,”周火走上前,“时洛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然后是宸火,别别扭扭的像个快要出嫁的黄花大姑娘,“我没啥好说的,有时候和你拌几句嘴你别急,也别说啥你来的最晚融入不了我们之类的,没有的事”

之后是Puppy:“我差不多,洛啊,咱一家人昂”

最后就是余邃了:“洛洛,儿童节快乐,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


讲真,有你们真好。








•••••••••••••••

至于为啥要过儿童节呢,大概因为他们都有一颗母性泛滥的心吧🙈




评论(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