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小哥哥可以給我十塊錢吃早飯嗎



5.29 13.14


“Evil_v:我的余邃,我的余生/图片/”


“Evil:哥,我想请你一辈子的十块钱早饭”



余邃,有身份了。


原因是早上直播黑粉的一句话:Whisper也真是可怜,天天给这小少爷忙上忙下的不还是连个名分都没有,咦哟~


        小少爷没说什么,再打了几局,下播了。


         倚在栏杆上,望着远方,沉默了。倒不是什么别的,他想公开,很想,想每天都发好几条微博秀恩爱,想记录他对自己的每一点好,想让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温柔的渣男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想记录,想分享,想炫耀。

          可是他不敢,他不想在评论中看见哪怕一条负面的话。那是他的光,光怎么能被玷污?

          像一个刚得到糖的孩子,想要和别人分享甜蜜,却也害怕会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倒是春末夏初的风懂事,把他的温暖吹来了。“洛洛,看我。”时洛依言照做,一张放大的脸闯入视线,感受到额上的湿意,“哥哥~早饭买来了哟~十块钱~”面前的余邃笑的一脸……荡漾?

        

         时洛:嗯……我当时就是害怕


         整不懂自己男朋友到底想干什么的时洛小朋友默默掏出手机给余邃转了十块钱


          “洛洛我告你哦,今天买早饭还送了个东西” “?” “来,啵一个我告诉你”于是,时•一脸懵逼•洛给了自家男朋友一个香吻。

            “真棒,买早饭送男朋友。有效期,一辈子。老板,先来验货啊。”说完,抱起自家小男朋友来了一场生命和谐大运动


…………………………………………………………………

           

      我只要你这一辈子,至于下辈子,下下辈子什么的,那就之后再说。只要你在,身边就一定有个余邃。你要是不在,余邃也就没必要在了。

      

      运动到中午的时洛选手抱着手机守到13.14。



“Evil_v:我的余邃,我的余生/图片/”


“Evil:哥,我想请你一辈子的十块钱早饭”


“余邃_v:荣幸之至@Evil_v:我的余邃,我的余生/图片/”


         




假如迷雾你看不清 

不如坠入我的心里

想和你一直到记忆的终点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