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花花

小崽子吃醋了怎么办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时洛最近很不高兴。

     

        因为余邃已经快一整天没有好好陪他了!一整天!!!队霸很不高兴,队霸不想训练,队霸不想直播,队霸只想打人。

        

         队霸想啊,今天早上余邃那个逼还是把自己亲醒的,训练的时候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行。可是!从快晚饭那会一直到现在余邃都不见踪影!余邃今天既没有偷摸着占自己便宜也没有和自己腻一个下午,世界上哪来那么巧的事?分明就是有问题!想到这,队霸更不高兴了。


         终于,晚上快十点的时候余邃回来了。但是身后为什么还带了个宸火???难道……【宸火:我可去你妈的】

      队霸看向宸火的眼神又锐利了几分,可宸火偏偏不自知,笑的灿烂“咋着?怎么这么深情的看着哥哥?终于发现哥哥长的帅了,你的眼光还挺好的,余邃这个逼哪有我好看……唉卧槽余邃你打我干嘛!”余邃白眼都快翻天上去了

         “?你眼睛咋了?眼珠子在眼眶子里呆着不舒服还想出来走走啊?”宸火表示很迷惑以及不解。“洛崽你带这个逼去看看昂我先上去了”,说完上楼了。

        时洛:这个傻逼终于走了吵的我脑瓜子嗡嗡的,气的我的小脑瓜子溜溜晕


        见时洛不说话,余邃笑了, “洛洛?怎么?真要给我送医院去啊?”不知怎的,看着余邃的笑,时洛忽然就想起了被金牌调解支配的恐惧。时洛表示我很方我不想说话。然后就莫名怂了???


        直到余邃把他推床上才想起来:嗯?我不是在吃醋嘛?我不应该意思的生气一下让他哄我然后在生命大和谐嘛?

        于是时洛小朋友毅然推开了余邃,语气严肃地像那个秃头的数学老师,“你这步骤不对。”

      

         余邃: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说这个??


         余邃感觉自己不太好。“怎么了?” “没有”时洛硬邦邦的回答,小嘴嘟的能挂油瓶了,像一只没吃饱的小奶猫,可爱极了。余邃表示我又可以了。

 

         “吃醋啦?” “没有” “真没有?” “没有” “真的?” “……”回答他的是时洛幽怨的小眼神。“哎呦宝贝儿这醋味可真大,来来来让我尝尝我的宝贝儿是不是在醋缸子里泡了一天”见时洛不理他,渣男没辙了。“真没什么事儿,宸火今天和脑子被马桶夹了似的非要我陪他出去给他的小老婆配新配件,本来是不打算去的,但是看到那家店图里面有款配置,你之前不是多看了好几眼吗?我就去给你看了看,质量还行,已经买下来了,过几天到。我的宝贝想要的我都想给买下来。”


        说完就发现时洛的耳朵红了。


        余邃笑意更甚,往时洛耳边吹了口气,说:“洛洛因为是不是因为这个不高兴?嗯?这么喜欢粘着我啊?”像暖风或者大提琴轻轻在耳边叙说,低沉深情也温暖。


         时洛更红了,像个虾一样蜷在一起。


      果然渣男只可能迟到,不可能缺席。  

       而今晚还很长,体育运动的时间肯定也不会短🙈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